Tara Ann Lee 電子報
(想要收到 Tara 的最新消息和文章, to receive Tara's updates and articles, pls enter your email )

所有文章

課程

***2014 年 「The Moon Den 300小時瑜珈師資訓練班 / 深層自我療癒課程」現在招生中!請按此查詢。


Tara 十 天 轉 化 課 程 :擁 抱 自 己 所 有 的 色 彩

發掘天生的智慧與內心的慈悲 自我療癒、找回力量--- 活出自由喜悅的人生

藉由七個脈輪的系統當地圖,學習每個脈輪的能量當過多或過少時,會如何成為在心理上、情緒上,阻礙我們的問題? 我們會花長久的時間深層療癒下面的脈輪 (最黑暗的自己),當它們打開、被接納、平衡時,上面的脈輪 (內在靈性的智慧) 自動會啟發 ,從有限制的陰暗,自我提升 到無限光明的可能性

* 第一脈輪:對生命與金錢的不安全感,從小到大與父母的問題
* 第二脈輪:被我們難以接受的情緒與性能量所困惑,不懂得視它為刺激我們成長的養分
* 第三脈輪:不知道如何劃清界限,不敢做自己,找不到自己的力量
* 第四脈輪: 只會批判自己、望了對自己慈悲,誤以為執著是愛,在愛裡失去自己
* 第五脈輪:無法溝通、表達自己的真實,內與外失去共鳴
* 第六脈輪:不清楚自己的目標,無法想像和實現願景
* 第七脈輪:與內在的神性失去連結,所造成的痛苦


Tara 運用她十五年做身體心理咨商的經驗,來幫助我們面對這些一般人會有的問題,把它們轉化為自我成長的機會。Tara引導我們:

* 如何透過日常生活裡的修行平衡七脈輪
* 培養與提高自我覺知
* 發覺限制我們的潛意識模式
* 療癒從小到大心裡的傷口,與父母以及愛人的關係
* 勇敢地表達真實、成為內心獨立的個體,敢做自己
* 建立支持我們的信念
* 找回內在神性永恆的力量與愛
* 回歸到正道: 自由喜悅的道路



透過團體的自我療癒與不同的練習,我們學會愛自己,擁抱自己所有的色彩,我們才能夠接受人類所有的特質,而自然地愛別人與這個世界。


課程時間:2014年11/15~16、11/22~23 、12/6~7、12/13~14、12/20~21共十天,10:00 ~ 18:00
上課地點:台北市外雙溪山上,距離故宮五分鐘車程
課程費用:NT 60,000 元整
報名方式:寫信到 themoonden@gmail.com; 或聯絡 Ginny 0933-890-672

























































































培養女性性能量 ~ 活出最亮麗的愛

如果成為一個充滿魅力的新女性也是你的願望,這個工作坊,你一定不能錯過!
這課程適合有以下狀況的女人:
*我不喜歡當一個女人
*我不懂得如何透過我感官的身體享樂
*我對我的身體沒信心,害怕性愛,無法從性愛得到滿足
*我曾經心理、情緒、身體上被男人傷害過
*我小時候曾經被性騷擾過,或有其他性創傷
*我不敢讓自己變得性感,覺得性與靈是有衝突的
*我的卵巢與子宮有健康問題,例如囊腫
*我月經來的時候會抽筋與疼痛
*我不知道該如何按摩我的乳房、腹部
*我不敢做自己因為害怕不被接受
*我無法吸引我的理想伴侶
*我在愛情關係裡覺得沒有安全感,不開心
*我不懂得表達我的感覺,很難跟別人溝通
*我一直付出照顧別人,感覺很累,可是還是得不到愛 

課程內容

Level 1

* 女性氣功練習,有助平衡賀爾蒙,增加精神,提升能量
* 乳房按摩,以及具體的方法愛自己、照顧自己
*幫自己腹部按摩,加強下腹部及性器官的敏感度
*集體療癒圈,讓女性集體能量互相支持,面對及處理內心深處的情感創傷。
*討論圈能讓學員更了解兩性在性能量的分別、如何能滋養自己的生命力及女人如何可以享受高度的性喜悅。
* 導師Tara 會用Body-Centered Psychotherapy身體心理諮商的方法幫女人療癒性愛造成的傷口,包括因性生活不滿足造成的失望;性愛上的委屈和恐懼;被利用或被性侵犯的憤怒與創傷,並且從新建立健康的自我防禦機制,並活出女性力量。


上海開課資訊:
日期:2014 年 8 月2 -3 日(六、日)
時間:10:00 am~ 6:00 pm
查詢:曼筠 Mandy 134 8227 3630(手機號碼、微信)
QQ:87467687 (好友添加請說明“課程咨詢”)
huangmanjun@gmail.com


北京開課資訊:
日期:2014 年 8 月23 -24 日(六、日)
時間:10:00 am~ 6:00 pm
查詢:曼筠 Mandy 134 8227 3630(手機號碼、微信)
QQ:87467687 (好友添加請說明“課程咨詢”)
huangmanjun@gmail.com



Level 2 

(此課程必須先修過 <<培養女性性能量 – Level 1>>方可接受報名)
* 玉蛋氣功練習: 一種古老的道家氣功法,運用在中國古代宮廷中皇后與後宮嬪妃用來增添活力、性能量及養生駐容的秘密技巧。
* 幫別人做腹部按摩
*如何創造讓兩方都滿足的性愛
* 透過接受與提高每個女人都有的性魅力,敞開心、活出最靈性、充滿愛的自己。 

培養女性性能量氣功練習的解釋:
1.透過脊柱和骨盆運動、呼吸法、靜心小周天冥想,將能量從性器官導引至全身
2.予以乳房按摩加會陰的收縮增加女性菏爾蒙,培養愛與慈悲,並將這些美德與性能量結合
3. 幫自己與幫別人做腹部按摩,加強對下腹部及性器官的敏感度
4.運用玉蛋刺激陰道裡的反射點
5.導引性能量至身體不同器官,以療癒、活化這些部
6.轉化性能量(精)成為身體能量(氣)進而轉化成為靈性狂喜(神)

經常做培養女性性能量氣功練習,能幫助女性:
• 增加女性荷爾蒙並調節荷爾蒙的平衡 • 增加一整天的精神與活力
•強化骨盆底部肌肉及骨盆肌控制力 • 提昇下腹部及性器官的覺察與敏感度
•改善乳房、子宮、子宮頸及卵巢的健康 • 透過刺激腦下垂體及松果體,提昇靈性覺知
•愛上自己,喜歡當女人,享受性愛,隨時隨刻展現性魅力
•散發光采自信 ,美化肌膚氣色,連結內在女神



上海開課資訊:
日期:2014 年 8 月9 - 10 日(六、日)
時間:10:00 am~ 6:00 pm
查詢:曼筠 Mandy 134 8227 3630(手機號碼、微信)
QQ:87467687 (好友添加請說明“課程咨詢”)
huangmanjun@gmail.com

北京開課資訊:
日期:2014 年 8 月30 - 31日(六、日)
時間:10:00 am~ 6:00 pm
查詢:曼筠 Mandy 134 8227 3630(手機號碼、微信)
QQ:87467687 (好友添加請說明“課程咨詢”)
huangmanjun@gmail.com

想看上過課的學員回饋請看: http://themoonden.com/chinese/women-c.htm

女人圈

女人圈是一個團體療癒諮商。
每一個女性,由孩童時代到青春期少女時期到長大成一個女性,當中受過多少創傷?假如受傷了,不處理;或是光用理性把負面的情緒抑壓在內心深處,久而久之,女性被抑壓的情緒,容易積聚於乳房、子官、卵巢等。女性要活出真正的自己,就必須要面對及處理昔日的創傷,才能完全把心倘開,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
老師Tara將協助我們面對任何生活中的問題或過去的創傷,把每個問題轉化為成長的機會。在女人圈裡,每個人都有機會發表自己的私人問題而獲得指導或答案,每個人所分享的內容都會保密。在女人圈裡,你會發現其他人也有著相似的經歷,面對著相同的問題。你會發現女性的集體支持力量,可以如此龐大!
Tara 建議想要做一對一諮商可是沒辦法付高價位的人來參加女人圈團體諮商。 


上海開課資訊:
第一場日期:2014年8月1日(五)7:00 - 9:00pm
第二場日期:2014年8月8日(五)7:00 - 9:00pm
查詢:曼筠 Mandy 134 8227 3630(手機號碼、微信)
QQ:87467687 (好友添加請說明“課程咨詢”)
huangmanjun@gmail.com


北京開課資訊:
第一場日期:2014年8月22日(五)7:00 - 9:00pm
第二場日期:2014年8月29日(五)7:00 - 9:00pm
查詢:曼筠 Mandy 134 8227 3630(手機號碼、微信)
QQ:87467687 (好友添加請說明“課程咨詢”)
huangmanjun@gmail.com



*鼓勵同時參加兩場女人圈。也建議報名了《培養女性性能量》工作坊的朋友來參加,女人圈的療癒加上工作坊所學習的,將會對參加者有莫大裨益。



「關係裡的愛、性,與靈性」講座

歡迎所有男性和女性,來跟Tara一起探討愛、性、與靈性。
如何在關係裡建立親密感?如何擁有美好的愛情和性生活呢?
準備好你最想問的問題,Tara 憑著她對感情關係的深入研究,以及她十五年個人諮商經驗 ,替無數單身人士,情侶,夫妻作輔導,加上她的個人體驗,將會解答所有有關愛情和性的問題。

假如你覺得尷尬,不好意思舉手發問,你可以在分享會開始前把問題寫在紙條上,摺好交給中心負責人,到時Tara會逐一解答。

即使你沒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你來聽聽,保證你會有所得。
這將會是一個有趣和輕鬆的分享會,愉快地討論怎樣把靈性和愛與性結合。
Tara特別鼓勵男士們來聽聽一些有關女人的真相,讓你更能摸透女人的心。這個時代,普遍女人比男人有意識地追求個人成長,這容易讓男女之間感到差距和互不理解,但這都是可以解決的。Tara期待跟勇敢和有知慧的男人、女人見面!如果您有買 Tara 老師的書,可以在講座結束後請 Tara 替你簽書。

上海講座資訊:
日期:8月6日(三)7pm - 9pm
查詢:曼筠 Mandy 134 8227 3630(手機號碼、微信)
QQ:87467687 (好友添加請說明“課程咨詢”)
huangmanjun@gmail.com


北京講座資訊:
日期:8月27日(三)7pm - 9pm
查詢:曼筠 Mandy 134 8227 3630(手機號碼、微信)
QQ:87467687 (好友添加請說明“課程咨詢”)
huangmanjun@gmail.com


女性氣功練習
歡迎參加過<培養女性性能量Level1>的學員參加。
Tara 會跟大家複習腹部按摩,乳房按摩及六個療癒聲音冥想,並重溫你所學過的。多些練習會讓你掌握得更好。請提早吃晚飯,盡量空腹前來,並準備你的網球以按摩腹部,也可帶你喜歡的精油來作乳房按摩。

上海開課資訊:
日期:2014年8月7日(五)
時間:7:00 - 9:00pm
查詢:曼筠 Mandy 134 8227 3630(手機號碼、微信)
QQ:87467687 (好友添加請說明“課程咨詢”)
huangmanjun@gmail.com


北京開課資訊:
日期:2014年8月28日(五)
時間:7:00 - 9:00pm
查詢:曼筠 Mandy 134 8227 3630(手機號碼、微信)
QQ:87467687 (好友添加請說明“課程咨詢”)
huangmanjun@gmail.com



親密關係工作坊
課程內容 :

Level 1 -透過親密關係自我成長
這個課程將幫助你看見親密關係如何能成為你自我成長最肥沃多產的環境, 學習實際的關係技巧,支持你愛自己與愛他人。
在這堂課裡你會學習:

*如何建立健康的[動機] 進入關係,才能維持長久的好關係
*如何把幸福快樂的責任交還給自己,讓自己在關係裡擁有安全感
*在關係裡如何建立健康的[承諾] 才能支持彼此做自己
*療癒過去在關係裡造成的傷口,曾經使你心關閉的衝突需要化解掉才能讓愛流動
*了解關係裡的問題是來自童年的傷口,如何讓成熟的你出來跟伴侶互動
*如何收回你對伴侶的投射而開始活出曾經父母與伴侶無法給你的愛
*學習有效率、不會造成防衛的溝通
*透過溝通技巧培養同理心以及學習站在對方的立場、原諒對方
*透過親密關係學習擁抱各個層面的你而讓你變成一個更完整的人

Level 2 – 強化男女之間的性吸引力 (必須先參加Level 1)

這個課程將幫助你了解男性與女性不同的想法、行為,讓我們更能夠接受彼此,創造和諧的協調並且學習如何強化男女之間的性吸引力,點燃對彼此及生命的熱情。在這堂課裡你會學習:

*了解男性與女性不同的想法、行為、反應以及處理問題的方法會幫助你更能接受對方,過去以為是他做錯或不愛你,現在發現只是男女的不同。
*什麼樣的愛會使你感到有被支持與感恩? 男女如何給予和獲得他需要的版本的愛
*了解自己的界限 (bottom line) 是什麼,什麼是一定要被遵守,什麼是可包容的小事?
*如何協調和分配責任才能創造陰陽和諧的關係?
*如何磁化男性與女性的性能量變得更極性(polarity),才能創造兩人之間的性吸引力
*如何擴大及顯化我們的性能量,學習這種調整能量的藝術,透過強化男性能量,提高意識; 透過強化女性能量,活出最亮的愛
*在一起長久時間的伴侶能夠如何維持熱烈的性生活,才能滋養親密關係?
單身及有伴侶的人都歡迎來參加。(單身的人將會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關係。)

香港開課資訊:
日期:2014年8月16日-17日(六、日)
時間:10a.m – 6p.m.
地點: 上環文咸東街135號1905室 黃偉德自然醫學中心
查詢: 2815 9900 / 電郵:workshops@gentlemedicine.info
線上報名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KwvchkT7TAnEjjGI1kr-F-qU7rTpAAGWCrJfC0eBv4/viewform






The Moon Den 300小時瑜珈師資訓練班 / 深層自我療癒課程

「 Tara 教的瑜珈是一種動態靜心(moving meditation ),強調連結內在資源的練習。」

300 小時 YTT (Yoga Teacher's Training) = 
Part I: 200 小時 U. S. Yoga Alliance 瑜珈聯盟師資培訓課程內容 
Part II: 100 小時 透過身體心理學/超個人心理學做深層自我療癒與開發內在潛力

誰適合參加?
  1. 任何對瑜珈或心靈成長有興趣的人,沒有先決條件, 不需要有瑜珈經驗或柔軟度。為自己成長而學習,沒有想當瑜珈老師。可選擇參加Part I 、Part II 或全部課程。
  2. A. 想當瑜珈老師、心靈引導者的人,將被培訓不只是體位法老師,而是用自己的靈感與智慧教瑜珈--帶領人們深入探索,與自己身心靈連結的人。
    B. 300 小時師資班結束後,欲得到由Tara所認證的美國瑜珈聯盟的瑜珈老師執照,必需通過所有 YTT 的考試以及已經持續練習瑜珈半年,每週至少練習三次,半年有上過 72 堂課才能得到證照。
  3. 已經在當瑜珈老師,或上過其他瑜珈師資訓練的人,想要為自己與所教導的人更深入心靈成長的道路,把「靈」化成在日常生活中的智慧與喜悅。可選擇只上Part II 的 100小時。
  4. Part I 只招收 14 位學生,喜歡小班制學習的人,會得到更多老師的注意力和針對個人的指導。


    *Tara 的 The moon den 是 U. S. Yoga Alliance 美國瑜珈聯盟認證瑜珈學校,YTT 陪 訓學員得到的證書將有美國瑜珈聯盟認證。學員未來可以自行繳費註冊成為美國瑜珈聯盟會員, 會員姓名將出現在聯盟網站的師資名單, 供有意尋找瑜伽老師的人查詢。


2014 課程日期&內容:

Part I :  連續十天  9月 12 ~ 21  + 週末 9月 27~28; 10月 4~5, 18~19, 25~26; 11月 1~2 ; 合計 200 小時

美國瑜珈聯盟師資培訓,課程內容包含:瑜珈歷史、哲學、解剖學、脈輪系統、阿育吠陀、瑜珈姿勢的分析、呼吸法、咒語、冥想,還有瑜珈教學的藝術。

Part II: 週末 11月 15~16, 22~23; 12月 6~7, 13~14, 20~21; 合計 100 小時

透過身體心理學/超個人心理學做深層自我療癒與開發內在潛力,課程內容包含:以七個脈輪系統作為藍圖,探索我們身體、心理的組合,以及學習如何平衡這七個脈輪--讓我們擁有一個健康的人格、小我(ego)的結構以及寬廣的靈性視野。Tara 將帶領我們覺察到潛意識的模式、釋放任何阻礙我們的負面信念與情緒、連結每個人內在最有智慧的神性、創造充滿愛與可能性的生命。目標是把每個人訓練成自己的大師,運用自己的洞見與慈悲走上獨一無二的道路,讓每個人回歸自由喜悅的人生。

每日行程:

10:00 am ~ 6:00 pm  山上教室 / 戶外上課
8:00 pm ~ 10:00 pm  晚上兩個小時在家裡做的學習

這是一趟紮實、密集的訓練課程,建議您在參加的期間不要安排額外的計劃,因為你的行程將會很充實,不會有閒暇做其他活動。

地點:

台北市士林區外雙溪山上,空氣清新,風景優美的大自然。
離故宮車程 3~5分鐘,TAXI 從大直或士林捷運站 15分,公車也可到。

學費:

300 小時 YTT 課程:原價 NT 160,000元
於 2014 年 5月 30日前報名 85 折優待 NT 136,000元
於 6月 1日~ 7月 10日期間報名 95折優待 NT 152,000元
於 7月 10日或之後報名 NT 160,000元
只上  Part II 費用 NT 60,000元

報名方式:
請寫信到 themoonden@gmail.com 或聯絡 Ginny 0933-890-672

想瞭解 Tara 帶領的 YTT 與其他師資培訓有何不同?歡迎點此看學員心得分享。
若您對師資訓練班有任何疑問,歡迎寫信到 themoonden@gmail.com 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 






用天然方式平衡賀爾蒙
降低壓力、抗老化、活化身體 講座

在你忙碌的生活中,你感到疲倦嗎?不勝負荷或精疲力竭?心情不佳?焦慮、沮喪?記憶力退化?性慾低落?

這是因為你生活中的壓力所致,容易造成你的賀爾蒙失去平衡。 壓力和賀爾蒙有直接的關係,當壓力增加,皮質醇就會上升,其他讓你健康、年輕的賀爾蒙就會降低,使你疲憊、失眠、情緒不穩定以及體重增加。 

歡迎到外雙溪山上,聽 Tara老師和藍博士教你:用天然的方式增加、平衡你的賀爾蒙。

學習如何透過飲食、生活作息與自然的自我保養方式,優化你的賀爾蒙,讓靠近三十歲、四十歲或更熟齡的你,用天然的資源增進身心健康、改善因壓力所引起的老化與賀爾蒙失調。從如何攝取健康的油、增加性歡愉,到練習靜心/氣功,全面活化自己,擁有年輕光澤的肌膚、安穩的情緒,持續的精神使你生命活得精彩。

在這四小時的課程內,藍博士也會用他的健康油/風味醬(omega 3 和 omega 6 低溫混合的油)作烹飪示範,讓我們嚐到簡單營養的美食。

日期:2013年1月12日(六)10:30 ~ 14:30
課程費用:新台幣1,800元(每人獲贈市價500元藍博士的健康油一罐,口味任選)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43巷1號
報名方式:請於 1月10日前匯款完成。email themoonden@gmail.com 告知匯款日期及帳號後5碼,或聯絡 Ginny 0933-890-672
匯款資訊:敢當自己工作坊,帳戶: 中國信託 822 大直分行 帳號 119540040000

李安妮老師 Tara Ann Lee 
出生於台灣,九歲移民到美國,是國際上少數同時接受過西方專業心理學訓練,以及東方正統佛法、瑜珈、與氣功訓練的身心靈引導師。Tara擁有十三年帶領心靈療癒課程與諮商經驗,從1999開始將東西方專業學理與經驗併行融合,協助無數人獲得新生。Tara擁有美國心理學碩士學位,專攻身體心理學(Somatic Psychology)與超個人心理學(Transpersonal Psychology)以及美國知覺傳動心理治療學院(Sensorimotor Psychotherapy Institute)創傷復原的證照。Tara 曾撰寫[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 ,與「讓愛自由: 男人女人支持彼此活出真實自我」她目前在世界各地教授一系列的身心靈成長及培養女性性能量課程。Tara的綱站: www.themoonden.com

藍寧仕博士 Dr. Lenis:
來自希臘的藍博士發明一種新的方式並結合他自然療法多年經驗,將Omega-3的活性保留下來,做成美味的調味醬。長期缺乏Omega-3會導致賀爾蒙不平衡、高膽固醇、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類風濕性關節炎、皮膚問題、氣喘、經期不順、腸胃炎、憂鬱症等心裡上問題和癌症的產生。藍博士發現有些國家的人特別健康長壽,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們飲食中攝取非常好的油,特別是Omega-3的攝取量是一般人的五倍之多,而台灣人由於忙碌的生活,導致外食族居多,也需要補充一般餐廳無法提供Omega-3健康油,藍博士研發的醬每一湯匙相當於吸收6顆魚油的量。藍博士認為我們可以回歸到最根本的健康之道,因此他開發了各種自然療法,藍寧仕博士的著作廣泛包括:生命密碼、抗衰老、發展直覺力、咖啡占卜等七本書分別在亞洲及加拿大等地發行。相關資訊請上 http://drleni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