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Ann Lee 電子報
(想要收到 Tara 的最新消息和文章, to receive Tara's updates and articles, pls enter your email )

所有文章

Tara Ann Lee

李安妮 Tara Ann Lee 出生於台灣,九歲移民到美國,是國際上少數整合西方專業心理學以及東方正統靈修的身心靈引導師。Tara 擁有美國心理學碩士學位,專攻身體心理學 ( Somatic Psychology ) 與超個人心理學 ( Transpersonal Psychology ) 以及美國知覺傳動心理治療學院( Sensorimotor Psychotherapy Institute )創傷復原的證照。

Tara 曾撰寫「你天生就是性愛女神: 喚醒愛‧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課」,她的第二本書「讓愛自由: 男人女人支持彼此活出真實自我」會在2012 九月出版。

Tara 目前在世界各地教授一系列的身心靈成長課程。

請上 Tara 的網站: www.themoond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