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Ann Lee 電子報
(想要收到 Tara 的最新消息和文章, to receive Tara's updates and articles, pls enter your email )

所有文章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Tara 的第一本書「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已經在中國地區發行,書名為「成為完整而性感的女人」

成为完整而性感的女人 - 唤醒爱、智慧、性能量的十堂课
Reclaiming the Divine Feminine  

华夏出版社 ISBN 978-7-5080-7511-2 http://www.hxph.com.cn/_d275966698.htm



我们已经来到一个急需女性能量的时代,真正的你就是喜悦与爱的源头。
每一个你都该重新拥抱被压抑的感觉、情绪与性能量,开心地爱自己、做自己、展现自己,迎回你的女性能量,唤醒与生俱来的爱与智慧。
本书能够帮助女人唤醒自我的觉知、觉察力,看清楚自己,重新拥抱被压抑的感觉、情绪与性能量!


这是一本能够启发你内在智慧和力量的好书,帮助你成为一个知性的、性感的、迷人的、自信的女性,想要自我成长的女性都应该看看。 
—— 张德芬  身心灵作家

感谢Tara的分享,这是一本非常有智慧的书。成为完整而性感的女人,就这样活出你生命的美,活出属于女人的独特魅力,像女神一样活这一生吧!  
—— 张馨月  身心灵导师、《创造丰盛》作者

*您現在已經可在以下網路書店購買

美商天龍圖書:

閱讀客:

開卷新書網:

中國亞馬遜網路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